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学院举办“燃情创业,才智分享”创业讲座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16| 】

12月10日,工商学院邀请济南微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士庆,零度空间软件教育董事长、研一火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旭光,济南市工商局企业注册局王甲三位嘉宾在图书馆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燃情创业,才智分享”创业讲座。本次讲座由工商学院胡忠任副院长主持,工商学院全体老师和2013级、2014级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王士庆,作为80后创业代表,2014年7月受到李克强总理济南之行亲切接见。他结合自己的创业历程,进行了主题为“借助移动互联网营销产品、经营人脉”的演讲,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感悟。

黄旭光,作为90后创业代表,荣获2014年度山东省十佳创业青年称号,就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创业准备和艰辛的创业历程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

王甲,从工商税务部门的角度解读了大学生创业的流程以及创业政策,特别对今年以来从中央、山东省到济南市出台的各项鼓励大学生创业政策进行了一一解读,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