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讲师 > 正文

谷雨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28| 】

姓名:谷雨

职称:讲师

学历:研究生

个人简介:在教学中,我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教学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受到领导和师生的广泛好评。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主体,以专业理论为根基,以信息技术为载体,以课程思政为抓手,按照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课程标准,修订教学大纲、细分课程目标、解构教学内容、革新教学方法,力求课堂教学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主要研究方向:物流系统仿真与优化

主要教授课程:物流系统工程

主要成果:

1.指导学生竞赛:2018年、2019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百蝶杯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荣获国家级三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个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2.教研工作:2020年,主讲《物流工程》课程在山东省本科高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优秀案例评选中荣获一等奖。2020年,获得校级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一等奖和校级教学能手称号。2021年,在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荣获二等奖。主持校级教研教改项目2项,发表教研论文3篇,作为负责人申报省级在线课程《物流系统工程》,获校级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