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李烨参加长清区第二批高校挂职人才到任见面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1| 】

3月21日,济南市长清区召开第二批高校挂职人才到任见面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晓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挂职单位分管负责同志、18名高校挂职人才参加会议。我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李烨挂职担任五峰山街道副主任及山东迅达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会议宣读了挂职岗位安排,高校挂职人才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在交流发言中,李烨首先对山东管理学院及旅游管理系相关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目标进行了介绍,然后汇报了团队依托学校平台和专业特色为长清及周边地区所做的社会服务工作,包括电商培训、研学旅行指导师培训、乡村研学课程开发及非遗项目申报辅导等。李烨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立足挂职岗位职责,系统学习挂职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认真抓好分管的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发挥联络作用,推进校地共建,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推动企业产品迭代升级。

此次挂职将充分发挥校地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将高校科研成果、智力优势与长清政策优势、区位优势有机结合,在资源整合、技术创新、人才引育、项目招引等方面为长清助力添彩,推动校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