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管理系赴汇诚隆达集团开展交流座谈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9| 】

2024319日上午,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李烨,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杨欣率领团队赴德州乐陵与汇诚隆达集团进行交流座谈。山东管理学院教师兼山东汇诚博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常杰,副总经理杨晓辉,副总经理陈国强,旅游公司经理刘金岭,以及汇诚旅游公司的全体员工出席会议。

山东汇诚博明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投资管理、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企业管理、旅游管理等多项服务的综合企业。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旅游服务领域的研学产品开发、市场定位、人员培训及市场推广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会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希望能够在旅游管理与服务方面实现长期深度合作。

会议结束后,双方团队共同参观了肖华将军纪念馆。团队成员不仅深入挖掘了当地宝贵的红色研学资源,更通过实地考察再次接受了红色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爱国情怀。

此次深度交流,增强了学校及旅游管理专业的行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了旅游管理系服务社会的辐射范围,拓宽了校企合作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