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与神秀谷携手探索研学旅行新篇章

【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7| 】

202437日,旅游管理系主任李烨带领工商学院躬耕研学师生团队赴长清区双泉镇研学旅行基地神秀谷进行了实地调研。工商学院躬耕研学教师团队成员卢圣旭、周颖、宣东昊,神秀谷总经理汪安君、种植专家王国强,基地运营经理葛兰芳、孟庆霆参与本次活动。

这次调研旨在推动教育模式的创新与协同发展。团队考察了神秀谷研学基地的授课场所和研学产品,并与神秀谷高层管理团队进行了广泛互动。通过双方的充分沟通交流,山东管理学院和神秀谷初步达成了在研学旅行领域密切合作的共识。学院将为神秀谷量身定制一系列研学课程,并提供专业的业务培训,全力支持乡村研学旅行项目的质量提升。

此次合作不仅将为神秀谷带来全新的研学理念和教学模式,为区域旅游产业注入新的活力,也将显著提升山东管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对学校旅游管理类专业建设和教育质量的提升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