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山泉情”文旅一体化发展论坛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2| 】

202432日,工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李烨受邀参加马山镇与双泉镇共同举办的“山泉情”文旅一体化发展论坛活动。长清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家祥,长清区文旅中心主任张明金,长清区融媒体中心党总支委员王长龙,马山镇及双泉镇书记等领导干部,旅游公司、农发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出席。

在本次活动中,参会人员首先调研了马山镇史元厚纪念馆、双泉镇神秀谷中医药产业园、双泉镇千博野酸梅产业园、马山镇环科园等10个文旅资源点。在交流座谈环节,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马山镇宣传片,听取了两镇领导对各自文旅产业发展现状的汇报。李烨老师根据第一阶段的调研情况对马山镇与双泉镇如何联合发展文旅产业进行了发言。

本次“山泉情”文旅一体化发展论坛的举办,不仅扩大我校社会影响力,还为马山镇与双泉镇的文旅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更为校地合作打开了新思路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