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引领谋发展校企合作谱新篇 ——市场营销专业赴企业参观调研

【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26| 】

为扎实推进校企合作育人工作,了解行业现状及人才需求,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于12月26日组织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前往济南超意兴餐饮有限公司和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调研。

学生首先参观了超意兴公司职工之家及党性教育基地文化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让同学们的思想得到洗礼、心灵受到震撼。同时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观察生产线,并在此过程中对其生产规模、工艺流程、质量控制有了更直观地认识。下午,学生参观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生物工程技术、玫瑰制品生产及销售流程。

通过此次实地调研活动,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企业对专业技能人才的需求,也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会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后期,工商学院将继续开展实践活动,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学生提供更多了解企业、提升能力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