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与东阿阿胶签订校企深度合作协议并设立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26| 】

12月26日,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与东阿阿胶校企深度合作协议签订暨山东管理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阿胶世界(研学大课堂)举行,东阿阿胶体验营销事业部首席技术官刘红霞、大客户运维部总监解志博、酒店运维总监刘波、大客户中心组管理经理赵振国、山东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系主任李烨、教师张晓东、李小娟出席仪式。

刘红霞介绍了东阿阿胶的发展历程及产业转变,指出此次合作是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谋产教深度融合的务实举措,对东阿阿胶未来在研学和游学旅行产品设计、课程开发及市场推广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也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能够助力山东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的专业建设工作。

揭牌仪式后,旅游管理系师生在阿胶大使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阿胶博物馆、阿胶世界、阿胶城、药王山、毛驴博物馆。在参观过程中,学生深入了解了阿胶的制作工艺和生产流程,从原料选择、炮制到成品检验,每一步都严格遵循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法。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旅游管理系学生的实践调研能力,拓宽了专业视野,了解了行业趋势和市场需求,更为山东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专业建设积累了优质行业资源,拓宽了实践和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