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场营销教研室举办市场营销协会启动大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19| 】

2023年12月19日,市场营销教研室在博学楼B104举行了“市场营销协会”协会启动大会。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珑、市场营销专业系主任孟亮、市场营销系教师胡瀚文、艾义洁、董超、孔亚如参加,市场营销专业2022级和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秦珑对市场营销协会的启动表示祝贺,并对会员们未来的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加油努力,为专业、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胡瀚文结合自身的企业经历,为学生们讲解了在校参加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强调了市场营销协会能够为会员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通过与企业和机构的合作,为会员们搭建更多的实习和就业平台,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市场营销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企业的需求,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

艾义洁宣读了协会的章程,并解读了入会须知。

最后,孟亮对协会启动工作辛勤付出的老师及学生表示感谢,他提出,市场营销协会的启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学术交流和实践探索的平台,促进同学们在市场营销领域的专业发展。同时,市场营销协会也将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种专业比赛及实践项目,努力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促进同学们在市场营销领域的全面发展。

大会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精诚合作,不断努力,共同为市场营销协会精彩的明天而奋斗,为学校的社团文化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