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学子受邀参加济南电视台《爱的旅程》节目拍摄

【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2-15| 】

为展现新时代青年美好生活,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济南文旅文化,济南电视台于2023年11月29日至30日,在济南市举办了《爱的旅程》拍摄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工商学院“文化济南宣传推广大使”、旅游管理专业车睿茜与物流管理专业张津恺2名同学参与拍摄。

《爱的旅程》作为文旅短片,立足于真实、感人的爱情故事,传递人间真情,表达对济南的爱恋。为确保影片质量,取景包括千佛山、黑虎泉在内的济南各知名景区。我院两名学生悉心展示角色、全情投入拍摄,车睿茜、张津恺分别扮演热爱生活、喜爱济南的大学生,在剧中通过角色传递出对济南的眷恋之情。

通过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学子作为文化济南推广大使的社会责任,同时也拓宽了校地合作的新视角,提升了旅游管理专业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