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以青年榜样,致敬青春力量”主题党课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31| 】

5月19日下午,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李彤彤老师组织开展以“以青年榜样,致敬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我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60人与会参与学习。

李彤彤老师从三个方面展开讲解:

一、什么是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

三、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此次党课中,李彤彤老师以一段防疫视频为开端,生动的阐述了什么是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李彤彤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学习前线抗疫战士们挺身而出,冲锋陷阵的精神,以身作则,坚定理想信念,身体力行,扛起时代重任。

其次,李彤彤老师对同学们做出几点要求,要求同学们起到排头兵的作用,配合老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动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对身边的人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次党课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感受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素质,并向优秀党员看齐,发挥好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优秀的党员走出更为踏实的一步。

文:李春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