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赴乐游旅游集团参观学习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09| 】

5月7日上午,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携手双元教育集团走进乐游旅游,围绕旅游新媒体营销和学生培养进行交流探讨。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李小娟,教师张晓东、王利宁,双元教育新媒体方向教学主任曹馨文、新媒体方向教师武咏光参加了学习。

学习小组参观了乐游旅游的工作环境,并对企业的发展情况、运作模式、岗位需求、用人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解。在与企业的交流中,重点就新媒体营销、线上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

学习小组对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模式,人才培养、专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希望能够利用企业的平台,在专业技能培养、实践实习等方面展开广泛的合作和交流,推动课堂学习与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竞争力。双方都希望能够通过本次座谈活动,促进交流互动,实现共同进步。

此次参观学习对于旅游管理专业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适应社会发展等方面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旅游管理专业会继续加强与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为专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文/王利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