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11| 】

金秋九月,弘钟报晓,山东管理学院涌入一股新生力量。9月6日至7日,2019级大一新生进行报到入学,工商学院2019级迎新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为做好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保证新生学子顺利入学,我院学生组织提前对迎新各个工作环节进行详细安排,周密部署,精心准备,以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迎新当日,学生组织工作人员早早就安排好各专业迎新棚,整理新生入学手续,以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新生入学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办理入学手续,收取证件进行学籍注册,盖章发送新生明白纸及校园一卡通,未缴纳学费的学生在新生报到处缴纳学费,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到宿舍进行住宿安排。迎新志愿者们热情周到,耐心为新生们介绍校园情况,并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整个迎新工作现场秩序井然。

2019级迎新工作进行的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一次次贴心帮助新生进行入学指导。

在工商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学子们定会尽快熟悉融入大学生活,展现新生风姿活力,为山东管理学院散发新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