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男篮勇夺2019级新生篮球赛冠军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5| 】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提高学生的健康体质,展现大学生向上的风貌,我校新生篮球赛于11月4日正式拉开序幕。

工商19男篮从小组赛一路晋级到决赛。11月13日的决赛现场,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进攻、严密防守,愈战愈勇,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战况激烈。球员们熟稔的运球技术,配合默契的团队协作,沉着冷静的上篮突破,气势如虹的口号,情绪高涨,配合默契,稳扎稳打,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最终,我院男篮勇夺新生篮球赛男子团体冠军的好成绩。通过这次新生篮球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增强了彼此间的相互沟通、了解,锻炼了强健的体魄和坚忍的意志力,增强了团队精神,打响了“无热血,不青春”的管院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