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与乐陵市商务局举行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08| 】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产学研合作工作,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9月27日上午,工商学院院长胡忠任、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贾新忠及相关老师等一行赴乐陵市进行实地考察,与乐陵市商务局就产学研合作和建设大学生实习创业基地进行深入洽谈。

首先,乐陵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敬岗致词欢迎工商学院调研团队的到来,介绍乐陵市产业结构和企业情况,就乐陵市人才政策做了说明,希望与工商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工商学院胡忠任院长介绍了山东管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及工商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情况,就围绕产学研服务乐陵经济发展,开展校政合作内容与合作方式和建立大学生实习创业基地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与协商。乐陵市副市长牟正君会见了胡院长一行,表示为下一步的合作提供支持。

随后,胡院长一行对乐陵市相关企业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在考察中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企业培训等方面广泛交换了意见。

最后双方在友好氛围中商定共同建设大学生实习创业基地和为地方企业提供培训等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