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迎新春座谈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2| 】

1月23日下午,学校在历城校区老干部活动室召开2015年迎新春座谈会。学校领导冯晋祥、刘全顺、梁守兰、杨西国、王效彤及院长助理姜学波出席座谈会,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约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冯晋祥主持。

座谈会上,刘全顺院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并对他们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刘院长指出,2014年是学校创新转轨、特色发展的第二年,也是改革管理年,学校各项工作均取得明显进步。他从教学、科研、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社会、办学条件改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六个方面向老同志简要通报了2014年学校发展情况。
老领导、老同志在座谈会上积极发言,对学校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欣慰,并立足学校长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冯晋祥书记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取得的发展成绩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和辛勤努力,学校下一步各项工作的开展依然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建言献策,为学校创新转轨、特色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最后,他强调,学校将全面落实党的各项老干部政策,关心、爱护、体恤老同志,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生活环境。
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办公室 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