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新一轮“第一书记”欢送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2| 】

2月3日上午,学校在历城校区培训楼会议室举行欢送“第一书记”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冯晋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出席会议,为学校选派的新一轮“第一书记”李功田、田道均、杨成宝送行。院长助理姜学波、党委组织部部长崔连富和三位选派同志所在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欢送会。
冯晋祥书记首先对三位同志克服家庭困难、自愿报名、勇担重任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相关部门、单位克服工作压力、积极推荐“第一书记”人选的做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冯书记指出,选派“第一书记”驻村帮包,是推动农村扶贫开发的重要举措,是党员干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创新实践。三位“第一书记”要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扶贫,帮助贫困村强班子理路子、解难题办实事、促发展惠民生,推进基层组织转化升级,推动贫困村脱贫致富。
三位“第一书记”先后表态,将一定不会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充分依靠当地政府,充分利用国家政策,整合利用有效资源,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地做好帮扶工作。
会后,三位“第一书记”统一乘车赴临沂进行为期7天的培训,培训结束后,将分别赴菏泽市成武县九女集镇陈庙村、河里王村和东张楼村开展帮扶工作。(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