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2| 】

3月18日下午,学校八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长清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开幕。校领导冯晋祥、刘全顺、荀方杰、梁守兰、杨西国、王效彤,校长助理姜学波及大会主席团成员于主席台就座。101名正式代表和42名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主持会议。

14时整,全体起立,奏国歌,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会场。
校长刘全顺代表学校向大会作《深化综合改革 提高培养质量 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刘全顺在报告中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并对学校2015年工作做了部署。

刘全顺总结了去年我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2014年是学校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一年。全校师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按照八届一次教代会工作部署,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教育教学工作添新亮点,科研工作取得新成绩,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学生教育管理有新气象,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取得新突破,工会培训和继续教育工作得到新拓展,校园建设和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党建和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成效显著。
他指出,2015年是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创新转轨、特色发展的紧要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对于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学校具有重要意义。今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更新发展观念,创新工作思路,深化综合改革,强化科学管理,实施依法治校,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他强调,艰辛成就伟业,奋斗创造辉煌。每一名教职工都应当牢固树立锐意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凝聚智慧、攻坚克难,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科学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迎接挑战,谋划学校新的发展,谱写改革新的篇章,实现事业新的突破!
会议还听取了财务处处长张福强作的《学校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
会上,学校对获得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根据会议日程,各代表团将分组讨论和审议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

(供稿:宣传部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