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部署教育收费检查工作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2| 】

3月23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校区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迎接全省教育收费专项检查工作。会议由校长刘全顺主持,学校有关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此次教育收费专项检查的基本情况,对学校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对各部门、单位需要配合支持的工作进行了说明。
刘全顺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全力配合这次专项检查,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首先做好自查工作,摸清情况。二是积极面对。对学校目前收费存在问题要正确认识,不遮不掩。三是严肃整改。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要认真按照要求进行落实整改。学校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依法办学,把规范教育收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提高学生和社会对学校教育收费工作的满意度。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