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办公会部署2015年工作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2| 】

3月30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校区科研办公楼266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扩大会,部署2015年党政工作。校领导刘全顺、荀方杰、梁守兰、杨西国、王效彤及校长助理姜学波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刘全顺指出,2015年是学校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规划、深入推进综合改革的重要一年,是创新转轨、特色发展的紧要之年。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是全年工作的行动指南,如何贯彻落实对实现学校年度发展目标至关重要,一定要高度重视。随后,刘全顺对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了逐条分析、讲解,并对各项具体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全顺最后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工,明确责任,真抓实干,共谋发展。二要狠抓任务落实。各部门、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工作要点,认真部署,及时总结,确保工作到位。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大局观念,拓展工作思路,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四要倡导创新、协作。各部门、单位要有开拓创新精神,相互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五要善于学习借鉴。要走出去多学习、多交流,取人之所长补己之所短,努力谋求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快速发展。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