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22| 】

3月30日下午,学校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西国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潘峰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就本学院上学期的学生工作情况作简要介绍,并汇报了新学期工作打算。学生工作处处长潘峰对各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汇总点评,并对新学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副处长陈沙就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进程作了单项说明,副处长商漱莹介绍了学工在线网站建设情况。

杨西国对大家在学生工作上的付出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新学期学生工作一定要结合学校职代会报告的内容和要求去开展,在学校深化改革中找准位置,力争使学生管理工作出成绩,出特色;二是要求大家在关心学生成长的过程中,要有所作为,加强体验式教育与管理,当好学生的导师,与学生同学习、共成长;三是研究探讨学分制实行下学生管理工作的新模式、新问题,创新思维,使学生工作紧跟学校改革发展的步伐。
会上印发了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进程表。

(供稿: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