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0| 】

为了加快学科特色发展、差异化发展,优化学科布局,夯实学科根基,根据学校部署安排,5月6日,工商学院和会计学院邀请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苏昕参加“工商管理学科建设研讨会”,对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的建设工作进行指导。会议通过线下+线上的形式展开,两个学院院长、相关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苏昕院长首先介绍了其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现状,并针对任务书中的不同板块内容进行了解析,鼓励工商管理学科寻求特色发展之路。随后,两个学院的领导、学术骨干就学科基础、学科方向、学科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现场讨论热烈、亮点频出,苏院长为学科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指明了方向,老师们均表示收获良多。

本次专家研讨会的顺利举办为我校深化工商管理学科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智力支持,下一步,两个学院将结合自身特色,确定目标,狠抓落实,推动工商管理学科建设进一步发展。

图文/王利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