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工商学院召开第二次科研组会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07| 】

6月3日下午,工商学院召开了第二次科研组会活动。周蕊副院长、张爱萍博士、刘天寿博士等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活动,并展开交流讨论。

周蕊副院长首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投身科研,在科研道路上锐意进取、勇攀高峰。

张爱萍博士和刘天寿博士介绍了二人的科研情况。张爱萍博士分享了“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从申报要求解读、如何选题和研究方法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项目申报经验。刘天寿博士介绍了其研究方向:“港口规划与管理”以及“航运物流”,并结合时代发展,探讨了未来的研究方向和展望。

分享结束后,台下老师与两位老师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气氛十分活跃,老师们收获良多。

科研组会是教师之间进行学术交流和科研探讨的重要形式,也是提高教师科研能力的重要手段。今后,工商学院将把科研组会作为科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联络校内外专家进行分享,为提高教师科研能力保驾护航。

图片:李 烨  文字:王利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