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研"路有你,硬核助攻!——工商学院2020-2021秋季学期第一期科研组会顺利展开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07| 】

10月7日下午,工商学院召开了2020-2021秋季学期第一期科研组会活动,十余名老师参加了活动,并展开交流讨论。

组会主题:教育部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途径及相关经验分享

主讲人:杨健平

杨健平老师曾成功申报2018年第二批、2019年第一批和第二批教育部产学研合作项目,在项目申报书具有丰富的经验。

会上,杨健平老师首先对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分类和申报流程进行了介绍,随后就申报时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分享,并介绍了申报书的撰写经验。全程干货满满。

分享结束后,各位老师就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开展了深度的交流讨论,大家均表示收获良多。

本学期,工商学院将定期组织科研组会,针对不同主题,邀请校内校外老师和专家进行分享,为老师们进行学术交流、提高科研能力提供良好“土壤”。

图文/王利宁  审核/周蕊、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