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研"路有你,硬核助攻!——工商学院2020-2021秋季学期第2期科研组会顺利展开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22| 】

10月21日下午,工商学院召开了2020-2021秋季学期第2科研组会活动。本次组会为“体验式”组会,以咖啡助力学术,吸引了二十余名老师参加,深入交流科研之道。

组会主题:校级项目申报

主讲人:张晓东

张晓东老师曾成功申报2018校级、2018教育厅课题、2018艺术教育专项、2019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学校推荐、2019工会理论研究院开放课题,在校级项目申报上具有丰富的经验。

会上,张晓东老师对校级项目的类型进行了分析,并以“一颗恒心,两手准备,三个关键,四点技巧”为切入点,介绍了自己的申报经验。最后以自己成功项目的申报书为例,分享了申报书的撰写技巧。

分享结束后,各位老师就校级项目申报开展了深度的交流讨论,周蕊副院长对本次分享进行了总结和肯定,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投身科研。

工商学院的青年培育站教师和新进教师全部参加了本次组会,张老师的分享为青年老师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极大激发了青年教师的科研热情,对提高青年教师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素养起到了很大帮助。

图文/王利宁  审核/李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