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工商学院举办SSCI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22| 】

6月14日,在明德楼668会议室,山东大学魏康宁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科研经验,与我校师生分享了“SSCI论文写作规范”和“SSCI论文投稿过程与经验分享”两个专题讲座。会议由工商学院副院长、企业创新管理研究所所长周蕊主持,出席会议的有胡忠任院长,工商学院及其他学院科研骨干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魏康宁从目前国内高校科研成果认定规则角度分析,鼓励年轻教师积极尝试SSCI期刊论文的撰写;通过丰富的实例,详细阐释了SSCI论文的写作规范、投稿过程;同时,结合自身科研成果详细说明了SSCI期刊论文的撰写和修改规范和流程。

会议最后,魏康宁教授与现场的老师们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年轻教师在两场讲座中受益良多,为撰写高水平论文指明了方向。

主讲人简介:

魏康宁,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管理与决策科学学士,美国雪城(Syracuse)大学信息技术与科学博士。主要研究集中在信息系统及其应用领域,包括新兴技术对组织及个人行为的影响、虚拟社区及社交媒体、开源软件开发社区等。相关论文发表在Information & Management (SSCI一区), Computer in Human Behavior (SSCI一区), Industrial Management & Data Systems (SCI一区,中科院三区), ACM AComputing Surveys(SCI一区,中科院分区一区)等SSCI索引期刊和信息系统国际主要会议ICIS,HICSS,PACIS等。先后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项目和国家社科一般项目等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