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逸才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17| 】

一.公司简介

逸才自2007年创立以来,旗下的“精典房地产建筑猎头”已在地产圈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作为一家快速成长、充满活力、追求卓越的人才服务机构,逸才致力于以培养和激励员工闻名于世。2017年下半年,逸才将进入行业扩张发展阶段(如互联网、金融等),2007年成立,经历快速发展(07-12)及冲刺第一(13至今)两个阶段,目前在地产猎头领域人均单产行业第一。2016年公司顾问人均单产114万,远超同行水平(30-40万)。

逸才总部位于上海北京,南京,深圳,济南设有分公司,预计3年内实现全国4核心城市布局,通过定点辐射实现全国高端地产全覆盖,达成规模、单产双项第一。

逸才自13年转型以来,坚持走“精英化”路线,通过内部梯队精英化及业务模式高品质,形成行业独特竞争优势。

二.岗位需求R-地产猎头寻访员/地产猎头管培生

三.招募条件:

1.在校大三/大四大学生,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行政管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心理学/企业管理优先,周间可出勤四天以上(包括四天);

2.在学校社团/学生会经验丰富,有兼职经验者优先;

3.有梦想,有热情敢于拼搏和挑战,吃苦耐劳,积极向上,坦诚阳光。

四.我们提供:

薪酬:实习期间120元/天,毕业转正后底薪3000-6000+(500-1500)kpi奖金/月+支持顾问成单奖金。

顾问平均年销售额百万,税前年薪25~30万左右。(此为普通顾问水平,高级顾问·储备合伙人等其他级别薪酬不在此范围)

逸才收入案例:

某顾问2017年4月加入逸才,业绩达到134万,预计税前收入在36万以上

某顾问2014年7月加入逸才,2015年账目收入40多万,2016年账目50多万(作为2011年届TCL管培,最高年收入约20万)

保险类:五险一金;

假期类:带薪年休假;无条件信任病假(无需病假条);

报销类:面谈候选人、客户拜访等工作需要产生的交通/餐饮费实报实销;

活动类:每年2次以上旅游、员工体检、月度员工活动、节假日礼品等。

五.岗位职责:

数据库搭建:支持公司特定业务单元发展,搭建高管人才数据库;

筛选简历:依据业务需要通过公司数据库甄选优质高管人才;

电话面试:通过电话评估中高管候选人目前现状及职业诉求;

面试及入职跟进:配合leader推动高管面试及入职跟进;

直线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如有意向加入的小伙伴联系方式如下(请先投递简历):

联系人:张诗楠(人事经理) 15009189780(同微信)

简历投递邮箱:zhangsn@topbuildjob.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