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工商学院师生在首届“全国营地策划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05| 】

2021年12月,由研学头条举办的“萤火计划”营地策划大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83个团队及个人参与了此项比赛。


比赛从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围绕“主题课程设计+课程场景实现+营地运营策划”输出一套完整的落地营地课程方案,参赛者的综合能力将会得到全方位的锻炼。


由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王利宁老师带领的团队一路从全国海选初赛中脱颖而出,到评委组考核复赛胜出,再到决赛中ppt汇报,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王利宁老师团队的项目以学校“双立实践基地”为基础,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长清区的区位优势,设计了五大课程体系,涵盖各个年龄段的营地课程。此次比赛提升了学生创新意识,培养了学生创新精神,提高了学生实践能力,助力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