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工商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中获得佳绩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5| 】

6月1日至2日,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总决赛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来自全国20个省、直辖市及自治区的86支团队、近600位师生参加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殷宁宁、厉志勇、朱恩润、赵文敬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冯志鹏、曹磊、齐红梅、纪晓琳团队荣获全国二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物流实践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主办,旨在促进商科教育与产业需求相结合,进一步完善物流学科体系和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

工商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本次竞赛物流管理专业老师认真组织,从选题到设计精心指导,并带领学生深入企业进行调研,也充分体现了物流管理专业教学的成果。此次比赛是工商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拓宽人才培养渠道的一次成功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