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12| 】

2013年6月21日晚7点,长清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人声鼎沸、座无虚席,由校团委主办、各学院团总支协办的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荀方杰,学工部部长、团委书记韩宁、各学院副院长及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创新了比赛形式,共分三轮进行。经各学院精心选拔推荐的20名决赛选手第一轮根据评委打分,有10名选手晋级第二轮;然后抽签“两两PK”,5名胜者直接进入第三轮;另有两个进入第三轮的“复活”名额,分别根据人人网上学生投票数和评委现场评议来决定。

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台上台下互动热烈。大赛评委由我校车宝鼐、朱敏、曲元芳等专业老师组成,车宝鼐评委的点评既到位又易懂,使选手们得到很大鼓舞,发挥更加出色。经过激烈角逐,艺术学院的宋昊俊和人文学院的王华隆获得了一等奖,其余18名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校园歌手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风采、锻炼才艺的舞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对我校和谐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校团委)

附:第四届校园歌手大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