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第四届“舍歌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5-12| 】

踏着岁月的鼓点,我们走进六月。期待已久的舍歌大赛,于2014年5月29日下午18:30分整在图书馆小礼堂隆重开场。歌声在这里飘荡,音符在这里飘扬,梦想从这里起航。阴丽娜、朱雪丽等老师出席大赛,并做了评委。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6个成功晋级的宿舍进入了本次决赛。比赛的场面异常精彩,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慷慨激昂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欢快的开场舞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支队伍加油、助威。气势磅礴的《中国人》,温暖贴心的《夏天的风》,柔情似水的《新不了情》……一首首欢快的歌曲如一幅幅的精彩画卷缓缓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境般步入歌曲中的美好场景。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大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6328、6428和6432宿舍。
   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是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支队伍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出了最完美的自己。


   此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祝愿我院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