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工商学院举办首届礼仪大赛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6-03| 】

为了推动工商学院的礼仪教育知识,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风采,我院于5月31日晚18点30分在校小礼堂,进行了首届礼仪大赛。

活力动感的开场舞,引爆全场。在大家的掌声和欢叫声中,20位选手分为四个小组,身着正装走向舞台。精彩的T台秀展示,不仅让在场的观众折服,更是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而后的礼仪情景模拟,各代表队放松自如的表演及幽默风趣的台词,博得阵阵掌声,将会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观众在欢笑声中,也对礼仪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三组的成员夺得桂冠;第二组喜获亚军;一组和四组分别取得了第三名、第四名的好成绩!晚20点50分活动在嘉宾与选手的合影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本次礼仪风赛大赛的举行,不仅纠正了同学们对日常生活礼仪的误区,展现自己的风采,也让同学们学习了更多的礼仪知识。在此预祝工商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