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学生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本科组)二等奖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6-09| 】

6月6日至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本科组)在烟台文经学院举行,由工商学院学生邢志强、徐继鑫、徐松、杨亚、岳珍5名同学组成一支参赛队代表我院首次参赛,本次大赛共有26所本科院校,70支参赛队伍参加,最终我院代表队获 “山东省总决赛二等奖”,秦珑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为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创新创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工商学院始终重视学生实践技能的培养,鼓励学生参加专业大赛,努力把学生培养成“精于管理、敢于决策、勇于创新”的应用型人才,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正是学院践行人才培养方案的真实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