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举办2015年度导游大赛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0| 】

11月4日下午2点,山东管理学院2015年度导游大赛在综合楼B203教室隆重举行。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最终12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大赛由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动感的开场舞后,进入正式比赛环节。决赛分才艺展示、景点讲解和导游基础知识问答三个部分。比赛中,同学们景点讲解环节思路敏捷,语言生动;才艺展示环节各显其能,形式多样;知识问答环节冷静对答,增长见识。现场掌声如潮、氛围热烈。比赛其间穿插师生互动小游戏,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以及两个单项奖。在评委老师精彩的点评后,主持人宣布了获奖名单。最终一等奖的桂冠由15级旅游管理班陈如家同学摘得。

此次大赛展现了旅游管理专业同学对本专业的热爱,同时其他专业的同学,也对大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不仅促进了同学间交流,增进友谊,丰富课业生活,而且也能使同学们学以致用,锻炼了现场应变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使同学们对导游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