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院在第六届齐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11| 】

11月14日,山东省第六届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举行。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一举囊括一、二、三等奖。

  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山东大学等联合主办。竞赛分为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和齐鲁大学生商业创意竞赛两个项目,面向省内高校在校学生征集创业计划与商业创意书。此项赛事在山东省享有较高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力,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30多所高校参加了本届比赛。

  我院经过前期大赛选拔之后,学生以创新创业项目为中心,跨专业、跨学院组队参赛。最终,“全城小屋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一等奖,“我会答APP”荣获二等奖,“云客厅•创业服务平台”、“驴行公共自行车公司”等荣获三等奖,教师安娜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此次竞赛使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得到了提高,进一步促进了大学校园创新创业氛围的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