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工商学院第五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24| 】

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检验实训教学效果,我院于12月23日举办“工商学院第五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来自2013级、2014级工商企业管理、2014级劳动关系(本科)的20支参赛队伍6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2014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董开吉团队获一等奖;2014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张效壮、曹建平团队获二等奖;2013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邢志强、2014级劳动关系(本科)专业贺翔、2014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刘建义团队获三等奖。

 

 

    我院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自首届开赛以来,在同学们当中取得良好反响,学生参加比赛的积极性日渐提高。本次大赛,提高了学生对课堂学习的积极性,对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磨练商业决策敏感度、提升管理、决策能力和长期规划能力有极大帮助,同时也提供给学生一个学习公司的运作流程、企业模拟运营和展现自己实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