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16| 】

12日上午,互联网+快递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图书馆副楼小礼堂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的刘阳阳、赵敏、冯淼、张广胜、李艳艳、曾庆福几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52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有14支队伍进入决赛现场。各队依次上台通过PPT汇报展示了本队伍的方案,各队伍所展示的方案各具特色,精彩绝伦的汇报过程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各队伍方案的方案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指出了各队伍方案整体和细节的不足之处。经过激烈的角逐,6支队伍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互联网+快递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和喝彩声中圆满结束。结束意味着新的启航,希望这些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勇夺佳绩。通过本次比赛,各队伍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同学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们坚信,我们将培养出更加优秀的物流人才,为山东管理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