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首届咖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7| 】

为促进学校文化建设,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搭建培养多元能力的平台,调动全体学生的积极性,营造多姿多彩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我校"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服务"的办学方针并认真贯彻落实,山东管理学院首届咖啡技能大赛于2020年11月21日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由山东管理学院教务处主办,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承办,山东管理学院"喂,来·校园咖啡创业团队以及山东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教师、 ACIC 国际注册高级咖啡师、国家高级咖啡师、考评员李烨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此次大赛吸引120名选手参赛,比赛选手在五分钟内完成2杯美式咖啡、2杯拿铁咖啡及1杯创意咖啡的制作,比赛通过打分形式,积分排名前20的晋级决赛,最终通过激烈比拼评选出冠亚季军。

图文/李烨 审核/李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