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学科竞赛 > 正文

绿色快递包装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及作品展示

【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22| 】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物流快递行业逐渐渗透在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事实上,它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诸多便利,但是随之而来的便是大量的快递包装纸盒的随意丢弃,使得国家的资源造成大量浪费。物流实践协会在结合当下包装设计的发展趋势,以及当代社会对包装设计的现实需求,于6月11-6月15日举办绿色快递包装设计大赛。

此次绿色快递包装设计大赛活动征集到了一批优秀的绿色环保包装设计作品,现将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各参赛选手突发奇想,围绕绿色环保对快递包装进行设计,现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如下:

本次比赛落实了大学生对绿色快递的了解以及在参赛过程中对绿色快递包装突发奇想的设计,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降低快递包装的资源浪费,为进一步建设绿色快递包装在社会中的使用,打造一个绿色家园。因此,我们应该加强对快递包装废弃物的循环利用,合理使用快递包装的过度包装对环境带来的负担,从而降低资源的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