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学院举办电竞友谊赛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0| 】

为丰富学生们的校内课余生活,充实多姿多彩的线上活动,放松学生身心、着力培育学生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工商学院全体师生及工商学院学生会外联部组织了—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电竞友谊赛线下交流活动。

赛事过程中,全院师生踊跃报名,通过线上的初赛积极角逐,九支学生队伍和一支教师队伍脱颖而出,公平竞争,每一支队伍发扬团结集体互助精神,每一队都拿出自己的实力,认真积极的对待每一场比赛。在外联部工作人员的陪同和公正协助下,通过四次线上抽签、每支队伍交互式对战,最终角逐出前三支对战队伍。

图片

他们分别是,“冠军之师—五个核桃战队”,“亚军—奇妙能力队”以及“季军—球子战队”。

图片 图片 图片

至此,我院电竞活动圆满结束,参赛队伍进行合影留念,师生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本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友好,又缓解了学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压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