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未来领袖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9| 】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帮助在校学生将专业知识转化为职业素养,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商业实践。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未来领袖杯”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创客大赛校内选拔赛,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1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工商学院

2报名时间

5月31日之前

3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4比赛内容

大赛设置以下五项专项赛事,参赛选手可以自由选择报名参赛:A.自主命题专项赛B.指定命题专项赛C. TRIZ应用专项赛D.专利奖专项赛E.拔尖创新人才专项赛。大赛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每支参赛队伍最多由5名学生和1-2名指导教师组成,指导教师必须为报名团队所在院校在职教师,每支队伍指定1名学生作为参赛队长。

5活动流程

参加比赛的同学需登陆PU平台进行报名,并加入大赛QQ群,填写赛事报名表(附件1+附件2),将报名表打包于2022年5月31日前发送至2996907132@qq.com 。报名表命名格式为:学院+年级专业班级+队长姓名 (例:工商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2班张三)。校赛具体日期、赛事相关事宜,将在QQ群内公布,请参赛队员及时关注大赛QQ群信息。通过大赛官网www.sdtriz.cn(萃智创新网)电脑版/手机版,以团队方式报名(团队名称自拟)。

根据参赛队伍在比赛中的成绩,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推选出复赛的队伍(原则上推荐参加复赛的比例不超过报名数量的50%)。

6联系方式

创新创业学院:赵老师89636669

院: 李老师 89636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