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物流实践协会正式成立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0-30| 】

10月29日,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物流实践协会正式成立!会上,18级物流2班的谢友好代表协会组织宣布协会的意义,是提高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综合能力为主旨,以竞赛组织、调研实践、科学研究等项目为核心推动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发展。参加此次见面会的主要人员有:物流教研室老师代表刘阳阳老师、物流专业17级学生代表、18级部分学生和19级全体新生。

刘阳阳老师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物流实践协会的宗旨,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记以学习为本,以实现自身价值、为社会建设贡献力量为使命,积极参与物流实践协会活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

随后,由17级物流专业的学生代表们依次向19级新生传授大学经验。17物流一班的班长王骏威,二班的班长荆春浩,三班的班长刘学路,三位学长在台上在生活,实践,学习等方面,向19级的新生们分享了各自的经验。

接着冯志鹏学长和曹磊学长结合自身经验,向新生们介绍大学的各种竞赛并分享经验,系统的给大家整理了一下大学生能参加比赛的类型,给大家提前认识了一下什么是比赛的策划案,新生们受益良多。曹磊学长就虚拟软件的这一大类也给同学们做了细细的讲解,两位学长鼓励新生们多参加竞赛,开拓眼界,丰富自己。演讲风格幽默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反映极好。

此次见面会秩序井然,内容丰富。17级学生代表们自信的面貌和热情的态度充分展现了物流学子的风采,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对物流实践协会和物流专业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我们相信在物流学子新生力量的努力奋斗下,物流实践协会定会开拓出更加美好的一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