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管理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31| 】

2020年12月29-30日,2020工商管理专业、工商企业管理业全部学生前往高新区必普电子商务集团公司司进行认知实习。必普集团对此次学生的社会实践十分重视,12月29日上午在必普集团的会议室举行了介绍活动,随后在公司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必普集团的办公区、业务区等。公司力资源管理部经理、专业企业导师姜宁就公司管理情况行了介绍。

12月30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前往济南众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实习。济南众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对此次学生的社会实践非常重视,12月30日上午先参观了位于东环广场的并聆听公司人员的讲解;随后前往谷歌体验心进行了参观,公司总经理、专业企业导师王玉涛从公司简介、理念、业务范围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与专业应用型人培养高度契合,不仅促进了学生的理论知识增长,同时较深了了对工商管理专业的认知,对于促进产教融合、开阔学生视野、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丰富和积累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