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市场营销教研室赴韩都衣舍进行调研

【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07| 】

为了解企业对市场营销人才的需求,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12月4日下午,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贾新忠、蒋玉霞、胡瀚文等一行赴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韩都衣舍进行调研,受到韩都衣舍总经理办公室王晓波和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秀花的热情接待。

韩都衣舍电商集团创立于2006年,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品牌生态运营集团之一,2016年7月获批成为互联网服饰品牌第一股,其独创的“以产品小组为核心的单品全程运营体体系(IOSSP)”是企业利用互联网提升运运营效率的一个成功案例,入选清华大学MBA、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及哈佛商学院EMBA教学案例库。

韩都衣舍王经理带领各位老师参观了韩都衣舍的互联网品牌孵化基地、韩都大学和线上售前售后客户服务部等部门。参观完毕后,双方举行了热情友好的座谈,就企业市场营销人才需求与期望、学生参观实习、创业大赛和校企合作等事宜展开商谈。

通过本次调研,教研室老师获得了企业对市场营销人才的要求,为修订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依据。下午3时30分,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