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学院赴山东双元教育管理集团调研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办学

【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1-07| 】

为推进旅游管理专业建设,加快校企合作进程,2019年1月5日,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腾元良、院长胡忠任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到山东双元教育管理集团调研旅游管理(互联网运营)专业合作办学情况。

双元集团刘虎城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旅游管理专业合作办学的情况和取得成绩,专业负责人曹鑫文介绍了专业人才需求调研和人才培养方案,相关人员介绍了专业招生、就业及课程建设情况。腾书记和胡院长就办学师资、招生就业和具体实施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赶往双元集团莱芜实训基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分别参观了实训基地的专业实验室、学生宿舍、餐厅等场所,对实训基地的教学和生活条件做了认真的考察。

本次考察和调研活动,将对旅游管理(互联网运营)专业建设起到实质性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