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学院调研商河县经济开发区

【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1-30| 】

为深入开展产教融合、拓宽校企合作渠道,助推专业发展,工商学院院长胡忠任带领工商学院创新创业团队指导老师教师于2020年1月19日参观考察和调研了商河县经济开发区,工商学院优秀校友、山东臻品小涂匠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孔祥慧全程陪同了此次调研,商河经济开发区办公室主任李霞及其他领导对胡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热情接待。

胡院长一行参加了商河县经济开发区举办的企业家座谈会,对到场企业在企业发展、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诉求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要求创新创业团队教师回校后积极开展工作,调动校内教师和学生团队力量,做好服务。同时,胡院长详细介绍了山东管理学院工商学院的发展情况,胡院长强调作为应用型本科院校非常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创新创业是工商学院的主要特色,双方可在大学生创业孵化、新媒体营销、人才引进及企业咨询服务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张院长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受到了在座企业家们的一致认同。

在商河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杰的陪同下,胡院长一行考察了开发区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李局长对开发区的规划及招商情况的介绍,胡院长表示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产教融合,今后可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引进、企业咨询服务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