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1年度教学经验交流会和校外竞赛表彰大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16| 】

2011年12月3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了教学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孙家学院长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并邀请了教务处韩清恩副处长和会计学院王艺副院长出席。此次教学经验交流会,是工商管理学院本学期“教学质量月”系列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经过了前期内部相互听课学习、学生座谈会、说课选拔等活动,座谈会成为全体教师交流、总结、思考、讨论的平台,大家就世界高职典型模式经验、高职定位、高质学生特点、校企合作与实践性教学、教学理念、教材选择与处理、教学评价机制、教学手段和方法、教师亲和力与课堂教学有效性、感悟教学等问题精彩发言。整场会议气氛活跃,收效明显。最后,孙家学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提出了四点期望和要求,韩清恩副处长对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在教学上的热情和深入思考给予了肯定。

12月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又召开了校外竞赛年度表彰大会,会议由胡忠任副院长主持,孙家学院长和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参加会议的还有获奖学生、2010和2011级全体班委。胡忠任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校外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对获得电子商务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山东省电子商务大赛和ERP沙盘大赛二等奖以及三等奖的同学分别授予工商管理学院2011年度“创新实践标兵”、“创新实践能手”、“创新实践优秀学生”荣誉称号,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获全国电子商务大赛一等奖的仇汝儒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随后,“创意手绘”项目团队展示了获得全国电子商务大赛一等奖的作品,精彩的演讲和展示效果引发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最后,孙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院校外竞赛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获奖者表示了祝贺,也感谢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号召广大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永葆创业创新活力,将技能大赛发展为”实训教学”的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