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学院“精彩一课”活动圆满结束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4-16| 】

为进一步做好课程建设工作,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工商学院结合日常听课制度,开展了为期近一个学期的“精彩一课”活动。

活动要求学院老师结合学校改建升本后,课堂教学要体现新教学理念、探索新教学方法和手段,充分利用教学资源。活动中,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前期以教研室为单位互相听课,在此基础上,四个教研室共推荐了五名优秀教师进行全院公开观摩。观摩课上,各位老师采用了学生角色扮演、翻转课堂、小组互动、技能展示等多种教学形式,上课过程录像并供老师反思。最后,老师们针对教学的优点和改进建议进行了评课。

“精彩一课”活动的举行给全院教师提供了一次自我展示的机会,同时对推动课堂教学改革起到了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对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工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