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工商学院召开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实训教学师生座谈会

【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0-21| 】

为了进一步做好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大三学生实训教学工作,提高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实训课程的课堂效果并更好的与学生后半学期及下学期实习工作对接,10月14日下午,工商学院召开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实训学生座谈会。工商学院副院长胡忠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周蕊与全体教研室教师及12名工企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胡院长及工商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首先对本学期大三工企专业实训情况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学生代表的发言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想法,具有一定的建设性。会议第二阶段由学生和教师现场互动,对进行实训课程中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最后,由胡院长及工商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针对今后的实习实训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教师们积极建言献策相互启发,使这次实训工作座谈会达到了圆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