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学院开展“感悟精神伟力 踔厉奋发前行”主题思政课

【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1-24| 】

工商学院开展“感悟精神伟力 踔厉奋发前行”主题思政课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1123日下午,工商学院线上开展“感悟精神伟力 踔厉奋发前行”主题思政课。本次思政课由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丽娜主讲,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李丽娜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她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在特殊时期,要有大局意识,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我、强化党性,以党的初心使命自励自勉、赓续前行,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主动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本次思政课,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撰写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人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以强烈的责任感、高度的使命感和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学知识、提技能、强本领,肩负起时代的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

图示, 示意图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ver1